Saturday, November 20, 2004

作文

for rach n mary.
没有任何时准备,突然停电我一个人呆在漆漆的房间里,黑暗就象个突如其来的雾气笼罩了我, 使我伸手不见五指. 只听见风扇"哧哧"的声音,也因为停电的关系而节奏越来越慢,渐渐地因为时间的过去而停止了转动.我因为怕暗,很不想离开房间一步,便小心翼翼地走到窗口前把窗口给打开了,好让月光照亮着我房里的黑暗.
啊,今晚的月亮好漂亮,迷人.浅黄色的它悬挂在灰漆的天空.周围也有闪烁的星星;星星的力量似乎扶持着月亮,使月亮显得更明,更美丽.
虽然我的世界顿时被这停电而停止了,但我窗外的世界并没有放慢速度. 路上的车子快速的驾驶仿佛显示了我们新加坡这风驰电掣的生活方式,那"什么都要最好,最快"的怕输心理.我不禁想到了两位因为不想再受新加坡教育制度的压力而离开了本国到外国去读书的好友,心里就浮起了一种酸苦的味道,好难过.
和我一起度过中学最愉快的时光,是静敏.记得她离开的那一天,大家都忍着泪不哭,一直到她的背影消失了我们才真正地领会到她的离开,热泪才夺眶而出.玛丽是我在初级学院合唱团的好友.经过一次的出国比赛经验,我们俩和其他两位朋友已成为知己,有许多在一起快乐和悲伤的记忆.她离开的那一天,我的哭泣声最大,现在想起也有几份难堪,但当时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一想到我们四个人党已成为了历史,心里就很难受.
我就这样在深黑的夜里,望着窗外的明月眷恋着我这两位身在美国的好友.他们现在究竟在做什么?她们脸上的表情是如何呢?她们此时此刻,是快乐的吗?
她们看到的月亮,是否和我看到的一样,是个明月,美丽,而充满着深情和许多回忆的月亮?
但此刻,月亮光滑敞两的表层似乎是因为用了我的泪水来使光滑的.这面月亮,能把我思念她们的笑声与友情传递给她们吗?
若我们所看到的月是一样的月亮,那我们之间的距离不会相差太远吧.不管窗外的车有多吵唦,世界有多残酷,我们还是能因为还有这份友情而坚持的生活下去,因为有了彼此我们能很快乐地在我们自己的小世界里寻找快乐,幸福,而不要对外界有太多的顾虑.
then i ran out of time. haha wad follows was my not-so-successful attempt to link it back to the topic. ;)
yeah i was tinkin whether i shd post this on my blog since its quite embarrassin to show how i wrote so out of point, but honestly im quite proud of this.
rem the day rach had to go bck to newyork n i was stuck in lt5 writing this shite?? yeah. tts where my inspiration came from. ;)

anw today i heard quite a few nice songs on radio. i lovee willian su's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 its such a sweet song. n for a moment u tink, hey y is it so difficult to get a nice guy? bcoz there simply arent enough to go arnd. ill wait. ;)
n paula cole's i dont wanna wait.
i dont wanna wait, for our lives to be over. i want to noe right now what will it be. i dont want to wait for our lives to be over. will it be yes or will it be..sorry?

bridge bridge bridge. :) i cant believe i kept losin today! n we played with no morals hahaha. esp mayling lah tsktsk. but yeah it was fun. we make choir prac look lk some gambling den. 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