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安宁

突然很想用华语表达自己,应该是因为很久没用母语交谈了,所以有点想念. 现在的心情比昨天的平静多了,思乡也较有次序;心,也几乎镇定多了. 原本已经定下的心又被起伏;瞬纳之间那些已被埋藏的情绪又回来了. 不想逃避的我,却发现地自己没有那种勇气. 但我想我已找到答案. ;)
就如我人生中其的故事, 这个也有个主题曲.

"我努力的想哭泣却哭不出泪滴
一次又一次的违心才发现早已麻痹
终于发现自己已经不在乎你
原来分手也能如此的安宁"

此时此刻,我想我是找到了安宁.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use too many big words in chinese. lol.